马竞更衣室质疑判罚:阿尔瓦雷斯是否二次触球尚未明确,而且他并非故意

足球先生 2025-03-13 22:06:38

  3月13讯: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欧冠比赛中,皇马通过点球大战淘汰马竞,不过在点球大战中阿尔瓦雷斯的点球违例却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焦点。
 
  据relevo报道,除了西蒙尼在发布会上公开表达不满之外,马竞更衣室内也是一片质疑声,他们不认为阿尔瓦雷斯有二次触球。
 
  报道中表示,阿尔瓦雷斯本人也不确定是否出现二次触球的情况,球员们也认为判罚结果并不明确,他们认为这次进球不应该被判无效。
 
 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则,点球中二次触球将被视为违例,对手将获得间接任意球,而在点球大战中如果在鸣哨之后故意犯规,将被视为失误,进球直接取消。
 
  不过在规则中提到了“故意”两个字,但是显然阿尔瓦雷斯并非故意制造二次触球,所以才会引来一片质疑之声。
 
  目前截至目前,西蒙尼和马竞仍然没有宣布向赛事方索要VAR音频和图像。
 
上一篇:里约联赛决赛结束后发生冲突,主裁在终场哨后看VAR罚下球员
下一篇:马德兴:国足世预赛对手沙特阵容大换血,27人阵容半数更换
相关文章
返回顶部小火箭